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女人不好当

我家"大肚婆" 快生了 . 之前还以为我们养了只 " 不能下蛋的母鸡" XD 肚子没有微隆的状态. 带去宠物店老板也查不出.
这几个星期才确实看见了肚子大了起来. 家翁还带了公狗回来我这里看看老婆 XD 结果 ...我家的狗狗大发脾气躲在沙发底下不出来 . ( 可能老公搞大她肚子后没有照顾她 XD )



女人一点都不好当 ? 作么我酱说 ?



口味改变 . 我家狗狗突然换了口味.之前的食料不吃.反而吃了便宜食料. 家翁还担心不够营养.皮肤不美.特地买来了好食料给狗狗 .


肚子被搞大后 ... 感觉很累. 下午要不是妈妈在家.要不然一直躲在沙发底下会周公. 不理人. 定不定时还会闹情绪 .

排泄物超多.每天都要负责清除. 食量也增多了 ... 饿了会带你到后边意味肚子饿 ~


必须承受身材走样 . 体重增加. 屁股变大了 XD


还要经常喂VITAMIN 鸡蛋 补身子 .

还有....不懂要去哪里做月子 ? 生不出又怎么办 ? 一大堆的担忧和忧虑 ...

每个女人都很伟大 . 生孩子的过程也冒着危险. 疼痛 . 不少女性甚至打工为了维持一家生计 . 所以...请爱你们的妈妈.孝顺她们.


近期拍的照片 .

啊?! 泄春光 ! 儿童不宜 !

身材走样了 ... 丢狗狗在床上 XD

10 条评论:

hueycze 说...

狗狗好可愛!!
辛苦你咯~
要做這麽多東西~
女人還真的難爲内~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生孩子好像很辛苦叻~

那狗狗好可爱!!!

-天空之城- 说...

我喜欢那只狗狗....
很可爱。
男人也不好当。

小杰 说...

那只狗是真的还是假的?

ƒörèvër HL 说...

女人一点都不好当,尤其是肚子痛的时候!>_<
狗狗被目完了!哈哈哈哈。。。^^


蕾蕾~

Unknown 说...

cute捏~~
期待看宝宝是否有妈妈的遗传咯

mr-underwater 说...

你的狗很可爱,
其实我也很想养一只,
但是就是没机会,
>.<

Linus 说...

给所有的女人,你们真的是太伟大了!
呵呵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喜歡你的狗狗~~很CHUBBY~~

紳褟 说...

女人真的好难当

所以我不会欺负女生的

我爱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