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请原谅我的差劲

三年了. 6.11.2008 和男友在一起三周年纪念 .
回想起以往都没有好好送他礼物或庆祝庆祝.
我在西他在东 . 相聚时间很少很少.
我们并不能每天贴在一起.
不能经常勾勾手逛逛街 .
他更不能常常定时回家看看我.
每天只能通过MSN.电话.信息得知他的情况 .
今天.FINAL EXAM 开跑了 .
知道他得应付两张试卷 .
昨晚凌晨发信息告诉我 ...快要死了 >.<
我能做什么 ?
除了鼓励他支持他外...
我什么都不会 ....
我不细心
我不听话
我只会不满足
只会嫌弃
定不定还会闹情绪 >.<
你看我多坏多差 ...
前天...和YUYU 逛街买了衣服扑满便宜的东西给他.
希望他不回嫌东嫌西 >.< 咔咔 ~
然后自己动手 D.I.Y 卡片给他 ...
才知道我的手工酱差.酱烂.
后悔当初没有继续把我的画画学下去 >.<

两个在荡秋千 . 把曾经不愉快的都荡荡掉 ~ 我写给男友的情书. 希望他看了不会吐血然后喊救命. 咔咔 ~ 为了不给你们看我写了什么东东.我把图案EDIT 上去 .

前天买的刺猬扑满已被我包扎了. 袋子理还有衣服 .




8 条评论:

xiao E 说...

觉得你很贴心叻~~

我呢~~

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不会包礼物叻~~

你的卡设计到很美啊!

他会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加油~~

ƒörèvër HL 说...

祝你们三周年快乐!^^


蕾蕾~

vcwanyi 说...

嗯,有心就好啦,~突然觉得你好幸福.
我觉得你的手工还不错咧~天生具有艺术细胞吧~

恐龍 说...

我08年的生日禮物, 就只有好朋友送我而已...

purple 要 +u 哦

幸福王子 说...

在感情上和学业上都给与你无限的支持。

Unknown 说...

惨咯
发现你这边太甜了
有很多蚂蚁跑来了
^^

HappY LinG 说...

他会明白的!最重要你的心还在他那里哦!!
你的卡很美哦!

紫色的雨 说...

WANYI

呵呵 ~ 谢谢你的赞美.我的手工还是不行.我要努力了 .

恐龙
谢谢你的打气哦~ 真的很感动.

幸福王子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 真的很谢谢你 . 也祝福你 ~


梦幻园主之雯
哈哈~真的回甜吗 ? 甜的话记得多上来看看我在写什么哦 ~ 我的外号是蚂蚁 ...咔咔 ~
FOREVER HI
谢谢你的留言和WISHES ^^

LING LING

谢谢你的赞美 ^^我想他回收到也回明白我的心意 ^^

西瓜
其实礼物不会难包扎.有了盒子就很容易.我回加油 ~ 谢谢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