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的私人基地 (2)

上篇给你们看了整齐的一面. 这一次要吓吓你们 . 献丑陋的一面给你们看 ^^ TU...下面那幅是 HAMI ?? 是我的睡床 ! 整理过程中 ...把东西乱丢在床上的情形. 看我多恐怖 ! 妈妈看到一定喊 AIYOOOO ...!! >.<

整理好后的情形 .... OK 吧 ? 换了床单了 . 我睡双人床 .以往朋友PONTENG 没去补习都会跑去我床睡觉或躺着读书 >.< 异性朋友会顽皮都会问...我可以睡跟你吗 ? 咔咔咔 ~ 床头上也摆了BEAR . 记得那是我邻居女儿载我从学校回家时.带了我去 MCDONALD .买了这只BEAR 回家 ~ 收藏十多年了. 旁边的 MASHIMARO 是三姑出发往KL工作前送给我 . 也是 MCDONALD 的一份子 .

我的床富有两个抽屉. 我装了电脑 SOFTWEAR . CD ...抽屉在N天前因东西太重太重...出了问题坏了.再也关不上...妈妈帮了我还是不行. 可以看得出妈妈很心疼 ... 我房间的家私都由她出钱买 ...对不起妈妈...都是我的错 . 我太 "历害" 装东西. 结果 ...

另一边的抽屉. 我的书签杂志 (比较好的) 都被我放于此处 .

接下来酱介绍我的书橱 . 我的怪僻收藏物给你们 ...看我多奇怪 >.<
记得倒回来看看啊 ~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怎麼越來越多東西的﹖別告訴我這個月你就這麼的寫你房裡的東西勒~~我會瘋的﹗﹗哈哈

xiao E 说...

我的天啊~~

把东西放在床上~~

我妈肯定把我切半冷冻来吃啊~~

不过~~

后面的也太整齐了吧!~~

嘻嘻~~

Linus 说...

果真整齐后面必有黑暗的另一面!
哈哈哈哈哈!

小杰 说...

东西果然多到....

Unknown 说...

是整齐的咯
我要是把东西排到整整齐齐
找的时候会找不到的
7.7

紫色的雨 说...

jeff@yifong

没有啦...整个月介绍我的房间 ? 我的房间没有多大间. 哈哈 ~ 要介绍完了. 哈哈 ~ 你记得来捧场啊

西瓜

吓到你了吧...好象 TONG SAMPAH 酱

LINUS

还是你最懂 ^^

梦幻园主之雯
有时候真的会找不到. 我整理好后有时会该了方向.不懂放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