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贴<友爱>得十块

我老妈说邮票很美 .不懂是什么东东.迫不极待开起来看看 .
原来...是<友爱>的支票 .

日期: 4 .10.2008
不懂那些BLOGGER有把<友爱>月饼的广告贴在自己的BLOG.再把个人资料E猫 ( EMAIL)给ADMIN后.收到RM10的支票了吗? 今天在刷着我的大牙.洗着我那长满豆豆先生的脸.妈妈突然说有我的信件叻. 好奇心.用剪刀剪剪剪...EII ...是<友爱>寄来的 .

有贴<友爱>的BLOGGER 记得留意你们的邮箱 .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可以請吃咯~~謝謝咯﹐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酱好啊
我没有咧
呵呵

Unknown 说...

真好。。。。

== 说真的我不知道友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