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中秋节前夕接"炸弹"

日期:13/9/2008

闹钟忘了校正.睡到太阳晒屁股 ^^ .妈妈突然开了我房间门.说了几句.

"有没有订包包啊?"
"有你的包包,不懂是睡寄来给你的..."
"POSTMAN叫到很多声了都没有人理...OWEN也不会吠!"

我就知道...我"兄弟"已经把我包包给寄来了.
还发了信息告诉他.

"炸弹"接到了可是炸伤的人不是我.是我妈妈!" 咔咔 !


我兄弟用厚厚的纸皮包扎包裹.


这一款包包很适合个子高高的女生用...可惜我是矮矮的女生.他以为我很高. 咔咔 !
还有备有拉链滴. 布质也很好. 谢谢"兄弟"赠送这款包包给我. (我是他幕后工作人.应该奖赏的.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