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雨天

日期: 6.9.2008
IKALA 星光大道投票开始.很喜欢CHRIS的雨天.


基本资料


本名:林泓汝

性別:女

職業:造型師

愛卡拉會員暱稱:Chrisru

年齡:23

星座:金牛座

身高:158

體重:50



雨天(原唱:孫燕姿)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然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yu tian - xue li

很喜欢歌词的这部分 ...
谁能体谅我有雨天 ?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原本要出去剪我SAMPAH头发.
还要冲洗近期拍摄的生活照.
哪里晓得天不作美.
早晨下着雨....到目前的 6:25 P.M.
洗好了澡.换了衣服.
雨越下越大.
毁了我今天的计划.
期望明天早晨的天.
天空是晴天美丽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