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灰色的七月

去年的七月,政府大学上诉落榜.
我彷徨无助.不知如何是好.
选错了学院浪费了精神和金钱.
今年的七月,我得承受生死之别.
他不在世的一个月后,突然接到了我前室友的信息.
问候我,问了我是否还记得她,也告知我她母亲于七月份病逝的消息.
心很痛,但还是被我压抑下来 ...
我在补课期间 .我得好好上完课.
我不能闹情绪 .
我发了回复信息安慰她并要她坚强好好面对这一切 .
我的安慰 ...能安抚她吗 ? 我不懂 .
但,我知道她一定很不习惯酱的生活 ...
少了母亲的叮咛和照顾 , 她一定很不习惯 .
我对我室友的母亲印象不是很深刻.
但我们曾见过面,通过电话还有我晓得她母亲的厨艺很一流.
我记得,她母亲曾煮了NASI LEMAK 给我吃 .
知道我上课迟回宿舍,她父亲会特别交待必须留给我 .
那味道我还记得 ...
每晚,母亲都会CALL女儿必须要这样那样 ...
交待女儿一切后, 母亲才安心挂电话 .
直到有天 ...
但我选折离开时,
她母亲很亲切很关心的问候我 ...
要我无论到哪里都得好好读书 ...
这一切已是发生于一年前的事了 .
我永远不能忘记 ...
生死之别真的很痛很痛 ...
希望她尽快踏出伤痛之处
好好生活 .
愿她在往后的日子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