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社会生病了 : 16岁校花女撕票案


日期: 22.9.2008

这新闻看了会愤怒 ! 谴责凶手的冷血禽兽不如 !
妈妈提起酱的手段很丢华人子弟的脸 . 杀了一位貌美乖巧聪明的少女.白白断送了一个充满希望和前途的女生. 我不懂为什么嫌犯能以酱残酷的手段杀了一个女生然后还焚尸企图毁证据.

这是人类会做的事吗 ? 我们的社会已病入膏荒了...
也难怪我们BUSINESS的学生也必须报读SOSIOLOGY这科系.了解社会了解新闻分析原因甚至人类的言行举止. XP 今天看了报章,警方已经逮捕嫌凶归案并延长扣留. 有位嫌凶还穿了T-SHIRT 写着 TODAY IS MY LUCKY DAY 的字眼.惹来了记者摄影的关注 :P 果然很 "LUCKY " 终被逮捕了. 有时会很无聊的问自己,若自己杀了人 ...第一件事我会做什么 ? 可能选折逃跑或自己报警自首XP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笨竟然笨到报警捉自己,因为我逃不过自己的良心 ... 我没有酱"勇敢"去灭尸毁证据.


新闻背景 :
此起令人发指的命案,是于本月11日晚上发生,当时赖映兴(16岁)在工作回家途中,遭4名少年绑匪绑架,之后匪徒向其家属索取赎金;到本月17日,警方发现了赖映兴尸体被弃荒野。尸体被发现时遭严重烧焦,面目全非.死者的家属是通过其身上的饰物,及其轮廓,认出尸体是赖映兴。涉及此案的4名嫌犯,年龄介于16至22岁,是于本月15日被捕,警方在昨日,再向推事申请延长扣留4人至本月28日。

(载录于光华日报)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T.T这个女生真的可怜
他好漂亮呢!!!

我看了这篇新闻,我晚上睡觉也发噩梦。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种丧尽天良的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太恐怖了這個社會﹗﹗﹗為什麼總有壞人的存在﹖﹖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些人怎么酱忍心杀害一个青少年呢?
他们的良心过得去吗?
想到这里,内心沉重了起来

Miyuki 说...

唉...世风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