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少女专集照像孙燕姿?!




前几天,三姑小姑到我家拿BALI照片.踏入我的睡房,把我给吵醒了.

突然,小姑看见了摆在架子上的少女照照,说我打扮后的样子和燕姿很像似. 好奇心下,我把在二十岁的专集照照借了给她...

我记得,那是我第一次拍照.在化妆和做造型时,都不看抬头看镜子.造型师是50%男生50%女生 ,很好奇的问我作么不敢看自己 ? 作么酱自卑等等.

"从小到现在,家里的人没有一个说我长得好看" . 我回答他.而造型师很大的反应说:"他们没有眼光!"就酱过了几分钟...我看了自己..很难相信镜中的就是我.我变成不再是当年那类男人婆的我了.原来我画了妆后,眼睛酱大...照型师还说我眼睛很像BABI DOLL . 哈哈 ~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很上妆,画了妆后改变好大 ! 这也导致我从那天后,开始学学会买画装品,学会画妆等.

我拿了照片给小姑后,她说我蓝色的天使装扮也很美.从照片看上去,显的我很高大,一点都不像那小小矮矮的女生. ( 我是家里最矮的,没办法我得承认) 青色的装扮和孙燕姿很象似,但我并不认为咯 ~ 我就是我嘛作么要跟燕姿一样 ?

想下, 假如我有燕姿的那一点点,我想我也不会在这里写BLOG了.

再想下,假如我有燕姿的那一点点嗓子,我也不会在这里发呆了 .

再想想下,假如我好象燕姿酱年轻就钱多多,我也不用为钱烦了 .

我还是我.我并不像孙燕姿 . 或许画装后与她很相似,但卸妆后,我还是那个平平凡凡在过日子的女生.

没有评论: